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畢旅high翻天





















































這三天我很高興

但是有一點的感傷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好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

但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更珍惜吧

對了 我要感謝很多人ㄟ

首先

第一天

和我同房 幫我把沒人認領的"飲料"一起喝光

談天說地到早上四點 個性其實很三八的豪哥

第二天

陪我海底撈月的 cha~cha 大神 黃太太 老漢

陪我聊天的 神 肥群(肥群的針 真的很刺 我和老漢手都痛啦 XD)

陪我一起穿越台大隧道的 cha~cha 肥群

一起付350的 1055們 sorry啦 真的很sorry 我突然被突襲隊帶走 結果就 ... 神說:放心 人都會犯錯 這種事不要擔心 痛哭啊我

第三天

和我一起去玩的 肥群 cha~cha 葉老師 蘇打 微笑

還有 一直都借我防曬乳的 漢菱姐



對了

有一張照片和gaygay照的 但我也不知道 看起來就很gay

小屌有一張超可怕的 (比他說博物館驚魂夜市鬼片還可怕 XD) 他以我們的友情威脅我 所以 要的和我拿就好
還有 時間真的過很快 沒有永遠不變的事物
看著月 想想就好
看著星 回憶
順著風 希望我的心中 永遠有這三天

12 則留言:

  1. 望夫也會偷笑 XD

    回覆刪除
  2. 哈學長你的也終於出來了阿



    好阿下次一起阿報銷重凱XDD

    回覆刪除
  3. 該死



    怎麼每個人都要阿我

    回覆刪除
  4. ㄋ也寫太少ㄌㄅ

    都失望ㄌ

    好姐妹

    歐 畢旅真ㄉ很好玩

    希望有下次大家在一起出遊

    回覆刪除
  5. 死定了學長!

    別忘了我有你的帳密ˋˊ.

    回覆刪除
  6. 喔~學長!!!

    "黃太太"是你可以叫的喔...



    你給孟萍姐姐的2個選擇真的很好笑!!





    照片那麼多~以後要拿出來嘿~~

    三年級一起加油!!祝你上台大財經

    回覆刪除
  7.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我那張的表情好像林思秀= ="



    (不是嘴砲)

    回覆刪除
  8. 笑死我了!

    大家似乎是來這吵架的!

    真不懂"博物館驚魂夜"到底哪裡像鬼片了?!

    回覆刪除
  9. 真有sence

    還是sense

    回覆刪除
  10. 真有sence

    還是sen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