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想了很久













我有時候真的不懂

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

我還滿傷心的說

有點失望吧

5 則留言:

  1. What's your point ?

    I don't know what you say at all .

    Be happy . Be childish . OK ?

    回覆刪除
  2. 似乎你捨不得合唱團的種種。珍惜最後一次的海外遠行吧!



    一段我很喜歡的英文詩送你:

    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your life,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se they were big things.



    Be present!!

    回覆刪除
  3. 不懂

    加油囉

    上海八天開心點

    記ㄉ帶東東回來唷

    好辣 開玩笑ㄉ

    小心安全ㄚ

    雖然ㄋ蠻安全ㄉ

    好辣 不泡ㄋㄌ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一直到看到這篇文章才知道網誌是你的耶= =

    好啦..應該說我還滿驚訝的! 竟然能逛到你的...

    上海8天還滿好玩的吧!? 對ㄌ 放錢的隨身帶我還沒還你呢!

    回覆刪除
  5. 對ㄌ 我又忘ㄌ你的及時通ㄌ 在講一次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