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政大新聞

哈 我也來找同學

我是政大新聞今年新生

請多多指教

9 則留言:

  1. 哇你是新聞系的嗎

    我不是耶!!!!!!!!!!



    學長多多指教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第一次逛到你網誌竟然是因為找認親文

    但我真沒想到你在上海也會打網誌

    更沒想到你也會打認親文哈哈



    我只能說

    能繼續和你當同學真的很開心

    你別想擺脫我的糾纏XD

    以後還是要麻煩你照顧我啦!



    話說你是一甲還一乙?

    冠達是一甲

    拜託你是一乙..不然我就一個人了

    回覆刪除
  3. 同學你好我師大社教新生很高興認識你

    也還好!!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政大新聞系的同學!!!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你弄一樣的髮型~~



    我超喜歡的說!!!

    回覆刪除
  5. 你好你好ˇ

    我也是政大新聞的新生

    我在甲班哦ˊ你呢?

    以後多多指教了哦ˊ

    回覆刪除
  6. 學長你好我是中央新生

    咦!!?不過學長怎麼會還是新生呢???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是忘了把名字弄掉= =

    回覆刪除
  8. 你好幼稚凱

    我希望能當政大的學妹哈

    這樣...我該去念書了

    回覆刪除
  9. 導致膚色不均及黯沉,沒有光澤

    玉芙蓉美容SPA 三效美白 粉刺/青春痘護理

    抗老化系列的第一步驟,

    守住青春第一道防線,

    特殊的舒適感及濕潤感均勻地在肌膚延展開來,

    洗臉同時強化肌膚屏障,使肌膚年輕美麗



    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http://tw.myblog.yahoo.com/montague55740

    skype : n877588

    詳細內容請電洽:0939-078888任小姐

    b543fc3



    網站 www.nhsense.com

    網站tw.shop.com/87758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