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該怎說?

今天
7月6號
在家裡   好無聊
話說 我終於畢業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念上學的感覺
喜歡ㄧ大早
叫阿嘉 cha 起床
然後走到很遠的地方吃早餐
接著到校
不用再面對 排排書海
取而代之的是 原本301的教室
巧如 錦紋 也在6:45分左右出現
然後神出現了
cha到校 繼續睡
早上找阿嘉 邱邱 裝水
和早餐南洋天使拿早餐


想念上課的感覺
想念昭娟的八卦 和立刻把話題拉回課本的力量
惦記蒼哥的時事分析 和那一句 "放輕鬆 要勇敢"
掛念孟萍的問早 問候 關心
懷念善知認真上課的模樣
喜歡小邊的幽默 ㄧ做爛碉堡 幾個鳥騎士 .....接著 (啥 已經下課了~好吧 下次再說)
還有清良的冷笑話 和那噓聲

想念下課的時光
跑去找蘇打錦紋聊天
叫禹安一起去裝水
被豪哥叫胖子
發現肥群在公民課睡著


嘴砲謝嘉 和"語歌"
忽然 被阿秀嘴砲
又被漢菱大叫
上廁所一起嘲笑gay樟
等老蕭 和 阿暉 尬賽回來
和 老漢(小胖漢)和 啟瑞打籃球
和大家一起去福利社
吵著要學長請客
(接著就會說 卸卸學長) 神經病 

想念301的所有活動
聖誕節的活動
不論是唱歌 還是衝保鮮膜
拔河時的團結ㄧ心
高二運動會的 鍋碗瓢盆節奏訓練
園遊會的叫賣
畢業旅行的瘋狂

最後大概永遠不會忘記那兩句話
是我們高二就培養好的默契
醫口同聲的喊到
老師好~
謝謝老師~

鐘聲迴盪在已經搬空的教室
似乎在等待大家再一起上課的時光
不悠揚 不悲傷
就只是 慢慢的等著








謝謝你們







9 則留言:

  1. 學長好賤講到我就是尬賽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



    謝謝你這位整整大我一歲

    同是金牛座的好同學!!><











    ㄟ~突然感覺



    還真的有點懷念呢!

    回覆刪除
  3. 幼稚!!!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人家也陪你這麼久都沒有講到我!!!!



    好難過...我要哭了Q口Q

    回覆刪除
  4. 莎瑞公主:(正牌室友2號肥群來也)

    暑假很無聊對不?

    (我跟阿暉是長假club會員哈哈早已習慣)

    快去用pps看glee

    如果你需要不然就幫你抓高畫質英文字幕!!!

    (育仁說他也要follw六人行叫我燒

    第10季給他哈哈我們快用skype來聊劇情)

    還有我一定要去你家玩

    我會帶一大堆活動照片給你

    還有back for good是不是超好聽

    我會順便帶一堆演唱會任君挑選

    哇哈哈不會有瑪莉蓮曼森放心

    (不然我怕你媽會問至群怎麼了..- -)

    ㄟ!還有我網誌打一堆你居然連回也沒回

    在阿嘉網誌被我逮到你行蹤!!!

    (生氣!!!!i do mean it!!!!)

    你就只會記得我公民課睡著

    (其實我也承認睡最多的應該是公民課

    筆記都超好就可以安心入眠 哈哈

    至於無趣的歷史為什麼不會睡著呢?

    因為小邊板書漂亮整齊 又有很多笑話 哈)

    還有我們要找個時間點一起回去找"拍賣拉"抬槓

    我們兩個都在才比較敢聊勁爆一點的話題 哈哈哈

    (我還跟他說你數學是錯哪一題算式連matthew都會)

    還有還有

    我最近買了The Last Lecture 跟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原文版~(相信內容你也會喜歡)

    你也知道肥群讀英文喜歡用英英字典"逐字整理"!!!

    (fight!)

    有興趣快去博克萊訂一本

    再把筆記分你用~哈哈

    過一個充實的English暑假吧!!

    (因為我知道我跟你講微積分經你不會理我

    不過你放心唸商的話還是逃不過的哇哈哈!)

    還有我一定要再complain一次

    這幾天居然連通電話也沒call給我

    來catch up近況

    還沒去我辛苦耕耘的網誌留言

    我換手機你也不知

    有夠沒意思= ='

    LAST BUT DEFINITELY NOT LEAT!!!

    有空去練練爆爆王

    目前301戰友:肥群 ㄚ暉 蕭 台客 秀秀 育賢 啟瑞

    快加入,肥群買一頂Mariah頭飾給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hihi



    Sarah Jonacha Gubin!!



    哈哈哈



    我找到你的無名了!!!

    回覆刪除
  6. 你可我家幫我裝水呀XD

    回覆刪除
  7. "上廁所一起嘲笑gay樟"



    應該改成



    "上廁所一起嘲笑學長"才對吧= =

    回覆刪除
  8. 打錯啦

    "你可以到我家幫我裝水呀"

    多好呢老兄

    回覆刪除
  9. 我跟育賢和神組一隊



    連兩場電爆老漢+阿嘎+最強電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