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O~H~oh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靜不下心
好不容易 考完了模考
卻沒有覺得輕鬆
或許是自己太混了吧
總覺得 好對不起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家人的期望
對不起 因為怕吵我讀書 而不吵我的人
他們還認為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很認真
我真的好對不起
對不起還在努力的朋友
在台灣各地 你們都在努力
在美國 在日本 都很拼命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那一天
我到頂樓
就這樣 看著天
望著深深的黑
不知不覺
覺得好想哭
當初說好的 這是約定
大家的約定
我會努力
會向前

8 則留言:

  1. 加油志凱!!!

    我永遠挺你

    回覆刪除
  2. 游智凱快振作阿!!!!!!!!

    雖然我也頗混的哈哈

    不過心情依舊開心笑哈哈

    希望好心情可以感染給你



    心情不好我肩膀可以借你喔我說真的:D

    回覆刪除
  3. 哎唷老大加油耶

    實在是

    想哭的話肩膀借你吧哈哈

     

    沒有誰是可以每分每秒都專心的

    不過怎麼會去到頂樓

    實在是很危險耶

    變成新聞頭條就糟糕了

    加油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那一夜~~你沒有多讀書

    那一夜~~你想要哭

    ......以此類推

    這是大陸歌手 那一夜喔~

    我們去大陸有聽過

    真的

    回覆刪除
  5. 加油!我的餅乾在等你!

    回覆刪除
  6. 智凱加油!!!

    不必擔心

    很煩的時後上來六樓開心一下

    對智凱有信心

    回覆刪除
  7. 加油游智凱!!

    如果你說你很混

    我都可以等於完全放空了

    別這樣

    再努力就好

    別把自己想的很糟

    你很棒了!!!!!!!!!!!!!!

    壓力都是你給你自己的

    放鬆心情啦

    回覆刪除
  8. 有努力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當時就是這樣的人

    要加油喔

    等這一起唱歌貝=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