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On May 3rd

嗯嗯

星期五的時候

我很高興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甜甜 和邱邱找我去前面時我就覺得怪了
我真的很高興
感謝漢菱去買的co....
謝嘉大神買的刮鬍泡
感謝筑羽 巧如 芳秀姐 等人的精心策劃
感謝錦紋 和 蘇打的卡片
還有感謝全世界最棒的班級201
這是我十七年來第一次被整
也是有史以來 我願意讓自己被整
就因為你們是201
否則我也不會這樣吧 我想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好多事情都變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但我真的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

5 則留言:

  1. 吼 算了啦~

    都不會想到肥群的卡片跟巧克力

    回覆刪除
  2. 唉唷~

    多愁善感ㄉ傢伙

    難忘ㄉ生日

    就因為

    ㄋ值ㄉ

    ㄏㄏ

    回覆刪除
  3. 呿..

    就是沒感謝誰在第七節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吼= =..

    氣死我了..

    (key起太高了,耿漢跟喬治是笨蛋= =..)

    回覆刪除
  4. Jon,

    怎麼沒跟我說你生日咧??

    總之,恭喜喔:)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2009交換學生暑期草擬行程已定

    詳情請見官網(這個帳號直接連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