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雨 和 淚

灰色的臉滴下了千萬顆的淚



今天 下雨了



如同我的心情 上午還在打雷(戰戰兢兢) 下午又回到了雨天



還記得的早上比賽時 老師告訴我 "不用怕 天塌下來我都會頂著"



也記得 在比賽中 kyrie 當tenor唱最後一句 最後一個音 完畢的瞬間 我看到了老師安心的笑容



於是我也安心了 (我想 萬箭已經齊發 萬夫也莫敵)



也還記得 比完賽 下台時 老師又告訴我 "你們剛剛唱的好棒 真的好棒"



一直到了 吃完飯 我和智喬 (還有一兩個學弟) 拼了命的丟了垃圾 拼了命的跑 拼了命的衝到三樓



結果確實 嗯嗯



後來 老師把我們帶出去唱歌 唱落水天的時候我整個就是落淚



是傷心 是對自己的失望 是對結果的震驚 還有覺得這個下雨天 我們又遇到這種事 我就覺得自己可以感受到落水天哀傷



但是 心情後來慢慢轉變了



可是我後來還是繼續哭



因為 我好感動



在唱歌時 我看了看大家



突然覺得好幸福 有那麼多人 陪我 一起哭 一起笑



我好喜歡大家可以一起唱歌 我真的很喜歡



灰色的臉低下了千萬顆的淚



三月六號的今天



連老天爺也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註: 今天當老師告訴我 "不用怕 天塌下來我都會頂著"時 突然聽到 哈勒路亞 天差點塌了(開玩笑的 其實很不錯啦!)

3 則留言:

  1. 哭什麼..



    我言重的告訴你:



    看你們哭..

    我很生氣..

    看你們生氣..

    我很難過..

    真的要這麼在意特優嗎?!..

    當啟瑞上台領獎時..

    彥廷跟敬迎走過我旁邊..

    一臉不爽的樣子..

    我大概知道結果了..

    而當我注意到其他人時..

    說真的..

    我想開罵..

    但是我還是得安慰著他們..

    一句句傳到我耳邊的話就是..

    為什麼不是特優..

    這句話的怒氣我一定要忍著..

    笑著跟他們說..

    很好了..

    還是第一名..

    這次又進步了0.8分..

    下次要靠第八屆了..

    就這樣..

    這次比賽有遺憾..

    不是遺憾沒有特優..

    只是遺憾沒有歡呼..

    當啟瑞領獎拍照時..

    就只有我身旁的幾個被我帶著歡呼..

    這種感覺..

    很酸..

    怎樣..

    有人說沒有特優就不是國大里合唱團嗎?!..

    我能很沉重的說..

    特優這兩個字..

    這次真的把我們搞的很僵..

    也許吧..

    寒訓時我問的"為什麼要留在合唱團裡唱歌??"..

    現在我想大部分的回答就是..

    為了特優..

    是否..

    感動已經沒了?!..

    老師說的..

    也許我們沒有在評審耳裡唱出他們心中的特優..

    但我知道很多聽眾在當下被我們感動著..

    也許..

    真情告白上的滿嘴特優..

    導致了你們這次的難過..

    但..

    請你們化悲憤為力量..

    後面還有兩個鄉土..

    加油..



    以上有言重的地方請見諒..



    這天下了雨..

    但我們的淚..

    是幸福的淚..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沒有模仿你呦~!!!

    呵呵~!!

    真的我也感動到了

    偷哭還被看到

    .......

    吼~~!!

    回覆刪除
  3. 天塌下來...其實是鄭瑞進會先被打到0.0!!



    一開始也很難過...但是之後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們都很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