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C'est La Vie

Well, I finally got those pictures.

Today is Friday, Jan. 23rd!

今天的團友茶會 哈 很成功吧 我想!

看到 ~塞耶~ 哇塞! 突然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真的好快!

同樣的 早上的真情告白 我整個就是淚流滿面

還記得 去年 這個時候 因為和第六屆還不太熟 所以ㄍㄧㄥ住了! (那時候 我才認識 美麗安 莉萌....)

今年 一樣 我還沒和第八屆混熟 但似乎已不顧一切

寒訓已經過完了 突然覺得好失落

前幾天 包水餃時我在想

"再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氣氛下 不同的時空 不同的人 正做著同樣一件事情"

一到八屆都有包水餃吧! 和第六屆包水餃的畫面又回到眼前~淚

說起來 這一切都是要感謝 大根 & 老師

我和大根 高一的時候在校車上認識 (那時候我被我以前的同學拉進童軍社)

第一次社課後

我看到大跟每次都好高興的拿著普在車上猛唱 猛唱 猛唱 而且一臉歡樂貌

於是我在音樂課下課的時候 (老師那節課教我們唱校歌) 問老師

............回到過去

智凱: 老師~ 請問要怎麼唱歌?

老師: (快速回答 都沒有思考) 你加入合唱團我就教你

智凱: 喔! (傻住)

............回到現實

所以啦 這是大根年輕時







大根啊 雖然我常嘴跑你

但是我其實真的很感謝你 而且其實你真的唱的很好 (我是認真的)

我也會更努力 來幫忙團裡的事

今天和學長姐的大合唱 我很感動

因為 我覺得tenor變的好強 好強 我好高興

所以我會更努力







































6 則留言:

  1. 對了! 其實我剛開始也不怎麼喜歡第八屆! 因為 就和大跟

    一樣! 我覺得你們威脅到我了! 但是現在我覺得你們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大跟那時候真是好清純啊(回想)



    志楷去年寒訓和第六屆不太熟

    可是現在就已經熟到快剩炭了XD

    唉唷也幫幫我吧ˊˋ

    回覆刪除
  3. 智凱:歡迎你回來!我覺得你一直是一個很棒的小孩,熱心親切

    老師說實在的,一直都不太擔心你,我想, 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加油!

    回覆刪除
  4. 大根當時也太幼齒了吧!!XD

    回覆刪除
  5. 王子享你想吃人家齁XDD

    回覆刪除
  6. 好啦!!

    幼稚

    你就承認你喜歡我很久了吧

    XDDDDD

    我最愛你們了=ˇ=

    回覆刪除